指导
网站地图
Personal Statement Motivation Letter Application Letter recommendation letter Admission Essay
返回首页

申请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博士essay-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博士生项目

论文价格: 免费 时间:2012-03-02 11:42:43 来源:www.ukassignment.org 作者:留学作业网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博士生essay项目
一、项目简介
二、选派计划
三、资助内容
四、申请条件
五、申请办法
六、评审、录取办法
七、对外联系及派出管理

一、项目简介
悉尼大学作为澳洲顶尖八所大学(Group Eight)集团成员之一、澳洲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也是澳洲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学科广泛,并以教学、研究质量高而闻名于世。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Sydney)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双方共同设立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悉尼大学联合奖学金(China Scholarship Council/ University of Sydney Joint Scholarships)。该项目将选派我国优秀人员赴悉尼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二、选派计划
1.选派规模:至多6人
2.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博士研究生:留学期限为36个月。
3.选派学科、专业领域
重点选派领域为能源、资源、环境、农业、制造、信息等关键领域及生命、空间、海洋、纳米、新材料等战略领域和人文及应用社会科学(详见国家留学网“国家留学基金优先资助学科、专业领域”)。具体的学科、专业方向以悉尼大学已开设的课程为准。请各申请者上网查询悉尼大学的课程设置,以便确定自己申请的具体课程和研究方向。申请人请务必先与悉尼大学相关导师建立初步联系,以便确定校方能够提供相应的专业指导:
三、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将提供留学人员在悉尼大学留学期间的生活费(生活费中包含海外健康保险)及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生活费按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奖学金资助标准提供,并按照国家公派留学人员管理办法执行。悉尼大学将提供校方学费奖学金,支付或免除留学人员的学费。资助期限不超过36个月。
四、申请条件
1.关于申请人
申请人应符合《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选派办法(2012年)》规定的申请条件。
2.其他条件:
申请人必须达到悉尼大学学位课程在学术和英语水平方面的一般选拔标准,并获得悉尼大学的正式录取通知(录取通知须注明校方将提供全部学费资助)。
五、申请办法:
1.选拔办法
本项目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选拔方式进行选拔。所有符合本项目申请要求的中国公民均可按规定的程序进行申请。
2.申请准备
2012年3月1日前,申请人应按项目要求对外联系,提交对外申请材料并取得校方正式录取通知。具体要求、申请程序和截止日期以悉尼大学公布的信息为准。申请人应在对外申请材料首页注明申请“China Scholarship Council- University of Sydney Joint Scholarships”。
3.申请时间及方式
申请人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于2012年3月1日至3月20日登录留学基金委网上报名系统(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向有关国家留学基金申请受理机构(以下简称受理机构)提交申请材料。
4.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博士生essay申请受理方式
留学基金委委托各有关受理机构负责接受咨询,审核、受理申请材料,并于2012年3月20日前将申请材料统一提交留学基金委。留学基金委不直接受理个人申请。
5.申请材料
①请按照《关于准备201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学生类申请人用)》准备书面申请材料;
②悉尼大学正式无条件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一式一份);
③向悉尼大学提交的全部申请材料的复印件(一式一份)。
以上材料请按顺序整理并单独装订。
六、评审、录取办法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组织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后确定录取名单。
七、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博士生essay对外联系及派出管理
录取人请自行对外联系入学报到等事宜。被录取人员派出时间一般为当年9月,具体时间以校方邀请函为准。
留学人员派出前须在国内与留学基金委签订《资助出国留学协议书》并办理公证、交存保证金和办理《国际旅行健康证明书》,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教育部出国人员上海集训部或广州留学人员服务管理中心办理派出手续。凭《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资格证书》、《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报到证明》到留学目的国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报到后方可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留学人员在国外留学期间,应遵守所在国法律法规、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的有关规定及《资助出国留学协议书》的有关约定,自觉接受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的管理,学成后应履行回国服务义务

 

此论文免费


如果您有论文代写需求,可以通过下面的方式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客服
如果发起不了聊天 请直接添加QQ 923678151
923678151
推荐内容
923678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