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
网站地图
Personal Statement Motivation Letter Application Letter recommendation letter Admission Essay
返回首页

美国留学申请系统之Common Application

论文价格: 免费 时间:2015-09-17 14:52:46 来源:www.ukassignment.org 作者:留学作业网
许多美国大学的申请都要经过Common Application的系统,在这个系统中只要提交一份完整的资料就可以同时申请多所大学,可谓是省时省力。有的大学除了要求提供Common Application中的信息之外,还需要你填写一份supplement,当中有学校需要了解的特殊问题。虽然各个大学的问题和要求都不一样,但是总体上都是大同小异的。美国大学网申Common Application(缩写Common App)是美国大学本科入学网上申请的一站式网站,适用于包括哈佛,耶鲁,普林斯顿等名校在内的400多所美国大学。该网申系统帮助申请人一次性地进行原本繁琐的申请流程(如提交高中成绩单,推荐信以及essay等)。 申请人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来登录美国大学网申Common App系统查询状态。

如何进行Common Application?

现在的Common Application既支持网上申请也允许书面申请。首先,申请者应在Common Application官网注册一个账号。这一步骤不一定要等到正式申请时才进行,可以提前注册一个账号,以免在申请高峰期出现网络拥堵而无法注册的情况。然后,用申请好的账号登录,开始申请工作。如果选择书面申请,可以去Common Application的下载处下载自己所需要的表格,然后填写,再与其他申请材料一同寄出。如果采用网上申请,登录后直接在Common Application的网申系统中填写个人的申请信息,全部填写完毕并确认后提交便可以了。在此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及时保存自己所填写的信息,避免因为网络问题造成信息丢失。对于接受Common Application的高校而言,Common Application和学校自己的申请系统是一样的,不存在更偏向学校自己的申请系统这种情况。无论申请人采用何种申请形式,高校的招生专员都会一视同仁,他们所要考察的是申请人的个人素质,与申请方式无关。Common Application的目的在于为申请人提供一种更为便捷的申请服务,其宗旨也是公平、公正。有些同学可能担心,不同的高校可能看重的个人特质不一样,对学生的期许也不一样,如果采用同一份申请材料去申请不同的高校,可能会出现某些个人特征不突出,不能吸引不同高校的招生专员的情况,甚至直接导致申请的失败。其实,这样的担心有点道理,但是,这种影响并不大。全美数百万高中生都在使用Common Application来完成他们的申请,如果Common Application的申请形式真的对录取结果真有那么大的影响,那么多的美国高中生都是傻子不成?正如前面所说,Common Application只是一种申请的形式,决定是否录取的关键因素不在于申请人采取了什么样的申请形式,而是个人所具备的素质,只要在申请材料上多费点心思,在GPA等硬性指标上都达到要求,申请形式对录取结果的影响真的微乎其微。说到底,Common Application只是一种可供申请人选择的申请形式,申请人可以自主决定采用Common Application还是目标高校自己的申请系统来进行申请。Common Application的好处是可以为申请人节省时间和精力,其本身对录取结果的影响非常有限,要想被目标高校录取,关键之处还得看GPA等硬件和申请文书等软件的水平。


Common Application的申请表格内容非常详细,其中还包含一个写作部分,提供一个Short Answer和Personal Essay,Personal Essay可以在给出的几个题目当中选择一个来写。需要注意的是,Common Application规定在个人申请的所有学校中,只能采用同一篇essay。利用Common Application申请,在写作essays时也可以偷偷懒,只要花点心思写好一篇essay就可以四处投递了。其实大家都知道,在整个申请过程中,essays的部分可以说是最难的。GPA、SAT、TOEFL等等都是“死”的,没有办法改变,但是essays不同,essays的水平可以有很大的跨度,好的essay和不好的essay留给招生专员的印象是非常不同的,对录取结果的影响也很大。通常不同的学校会提供不同的essays的题目,这样一来,申请多所学校时就不得不准备很多篇essays,要写出一篇能打动招生专员的essays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更何况要写那么多篇高水平的essays,不把自己弄到焦头烂额才怪。而Common Application就可以只准备一次essay,申请人可以集中精力做好一份essay,确保其高质量、高水平。

此论文免费


如果您有论文代写需求,可以通过下面的方式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客服
如果发起不了聊天 请直接添加QQ 923678151
923678151
推荐内容
923678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