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
网站地图
Personal Statement Motivation Letter Application Letter recommendation letter Admission Essay
返回首页

英文推荐信格式

论文价格: 免费 时间:2020-06-05 16:50:30 来源:www.ukassignment.org 作者:留学作业网
学生一般在申请国外院校时会被要求提供2-3封推荐信,推荐信的本意,是让有学术工作背景的推荐人,以客观的角度来描述申请人的表现。很多人的推荐信都写的很官方很笼统,也抓不到重点,会不断地重覆“这位学生表现优异”、“ 在学业与研究上都非常认真”之类的句子,这样写出来的推荐信会跟大多数申请者的推荐信非常相似,以致于无法胜过其他人选。另一个常犯的错误,就是推荐信内容跟 SOP 或 CV 重覆太多,写等于没写。
本篇将重点介绍英文推荐信的格式及内容的重点。标准的推荐信包括下面几个部分:信头,作者,称呼,正文,落款和签名,联系方式和日期。

一、信头:正式的与教授之间的通信来往应该讲究,推荐信的用语必须是非常正式而有礼貌。因为是正式的文件,文章写好之后,最好打在官方的信纸上,教授多会使用学校的信纸。




二、作者:首先信件作者应该熟悉申请者,并且最好有一定知名度,基本上在找推荐人的时候要记住一个准则,推荐者最重要的考量是对申请者的了解,而不仅是推荐者本身的名气,推荐人最好了解申请者的优点且需熟悉申请者学习情况、学习目的是否明确、适应能力、创造能力、品性和特长等。工作上找了解申请者的直属上司、客户、主管等或曾经监督管理过申请者的人;学校方面找系上老师,千万不要找亲戚家属、名声响亮的名人、CEO等对自己不了解的人写推荐信。

三、称呼:推荐信的称呼可以用Dear Sir/Madam、Dear Admission/Officer、Dear Colleague或者To whom it may concerns等等;

四、正文:包含以下几个重点和方向:
推荐者的全名与申请人的基本情况介绍;交待推荐人与申请者的关系,含:认识期间、认识程度、关系;对申请者的基本评价,如:专业基础、个性、品性、特点、工作态度、前途估计和实例、学校著重学业潜能;推荐人介绍申请人曾获得奖励、发表的论文、参加过重要学术会议,以及曾在学生组织或学术团中的任职来支持自己的评价;推荐人必须清楚地表明被推荐人留学的身份是研究生还是访问学者,专业领域及研究方向,必须表明推荐人的态度是极力推荐还是保留推荐。再写一段结论,把以上主体段落中提到的推荐重点项目再重讲一次。最后一段不要介绍新的概念,不要推荐新的内容。



五、落款和签名
最后通常会加上 Yours sincerely,  这一类的客气结尾。下一行是推荐人签名的地方。再下一行是用打字的方式写出推荐全名,写法是名加姓,中间不要加逗号。最好不要写 Chang, Da-Chong,要写 Da-Chong Chang 这样的格式。

六、联系方式和日期
推荐人联络资料通常是写任职的学校、机构、部门名称,职位。日期可以写于信的上面,或是下面,两个地方挑一个地方写即可。

最后大家按照推荐信里的6个要素,每个都注意到,就能拥有一篇至少及格的推荐信,值得注意的是,在正文中若推荐者在推荐信里面如实写出申请者的缺点,学校几乎是会完全信以为真,对申请者印象大打折扣。如果大家的推荐信写的都是好话,只有一封很公正的把申请者的缺点也指出来,那这位申请者大概就凶多吉少了。所以推荐信,一定只能从优点著墨。


此论文免费


如果您有论文代写需求,可以通过下面的方式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客服
如果发起不了聊天 请直接添加QQ 923678151
923678151
推荐内容
923678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