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
网站地图
Personal Statement Motivation Letter Application Letter recommendation letter Admission Essay
返回首页

申请海外名校不战而取人屈人之兵-留学文书定制制胜攻略

论文价格: 免费 时间:2016-10-03 09:53:39 来源:www.ukassignment.org 作者:留学作业网
申请海外名校不战而取人屈人之兵-留学文书定制制胜攻略
 
在海外留学申请中,留学文书已经成为“兵家重要战略基地”,其作用性也越来越受海外高校重视。留学文书写作并不难,但是要写好留学文书却很难。在这场“无硝烟的争夺战”中,留学生朋友该如何通过留学文书的创作来制胜呢?
 
孙子兵法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每个学校对于留学生的要求是有所区别的,自然留学文书的写作要求也是差别万千,各有特点,制胜的关键就是找准发力点,好比打台球一样,一击必中,目标很重要。很多留学生朋友反映自己写了很多留学文书,也投了不少学校,为什么效果还是不理想。究其本质还是你没有投其所好。建议各位在申请之前,一定要注意你申请院校的要求,学校的类型,分析它需要的那种人才,在留学文书围绕争对这些特点来写作,目标鲜明,效果就会好很多。比如说你申请CMU的CS,但是你在文书中不断地提到你的二胡拉得多好,或者说你篮球有多么厉害,这些都是南辕北辙的,无异于胡扯跑题,申请成功后这些技能可以在学校展示,会让你成为学生中得焦点,但在留学文书中就不必提及了,因为招生官对此毫无兴趣。还有一点就是区分PS、CV以及RL的区别以及它们的不同写法,这将会帮你省去很多时间和写作精力。
 
采用最有效的手段,提高效率层次
 
留学文书写作不过是收集素材到编辑整理的过程,这一切都看似很简单的。其实学问很大。国外的学校都很关注你的goal,以及你的goal和学校的理念是否有关联性。所以在我们了解了学校的需求之后,就要围绕这个需求整合自己的资源,然后编写成文章,那样写出的文书自然都是极好的。不过不要忘了找专业的人士修改,专业人士能使你的文书更具有可读性,文章更有条理,这点事相当重要的。
 
广撒网制度
 
为什么要采用广撒网的方法?很简单,你能让自己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么?这个策略是在留学中介那里学到的,一般来说,你可以选择8到10所大学一起投递。这样会大大增加你被录取得几率。当然,这些学校的文书肯定是不能相同的。不过如果你申请的专业都相同,只需要修改自己的ps和essay就行了,RL做一些简单的修改。将会为你节省很多时间和精力。不过,没申请一所ps都应该不尽相同。
以上就是在名校申请中,留学文书的一些策略,写作留学文书犹如一场没有硝烟得战争,如何致胜,全在谋略。希望给正在准备留学文书的同学一些帮助。
此论文免费


如果您有论文代写需求,可以通过下面的方式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客服
如果发起不了聊天 请直接添加QQ 923678151
923678151
推荐内容
923678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