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
网站地图
Personal Statement Motivation Letter Application Letter recommendation letter Admission Essay
返回首页

Common Application表格填写注意事项

论文价格: 免费 时间:2018-11-15 17:21:12 来源:www.ukassignment.org 作者:留学作业网
Common Application即通用申请(简称Common App), 是一个用于申请美国517所高等院校(包括47个州和华盛顿特区)、奥地利、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士、英国等海外国家以及中国大陆部分中外合作高校的应用网站。这是一个非盈利性网站,其使命是帮助申请人(包括美国本土和国际申请人)一次性,一站式地进行原本繁琐的大学申请流程(如提交高中成绩单、推荐信以及文书等)。下面我们主要介绍如何填写Common Application中的各种表格。
 
录取申请表格
本科录取申请一般有两种表格,一种是由大学委员会(College Board)统一制作的通用表格(Common Application),Dartmouth College等学校就采用的是此类通用申请表;另外一类就是由各学校自己制作的申请表。两类申请表主要内容基本相同,只是在格式、排版和一些具体的细节上有所不同。
Common Application(通常被称作Common App),是美国以及其他一些国家的大学本科入学的一站式申请网站,美国前60名的大部分院校都用这个系统,少数不用的一般是公立学校。它的使命是鼓励申请者使用这种一站式的申请,简化原本复杂繁琐的程序,包括申请文书、推荐信的提交,以及SAT分数和班级排名的报告等主客观因素。
总体来说,Common Application最大的好处就是减少了填写申请表中重复信息填写的工作量,在基本信息和系统作文部分实现“一表多用”。
注意事项
1. 在遇到不适用于自身情况的问题时,可以使用N/A(not applicable)或none来填写,最好不要留空白。
2. 现在大多数学校的申请表都是pdf格式的文件,很多可以直接用Acrobat软件进行填写,但是签名一定要手写。
3. 如果你的中文名字在英语里比较难发音,可以在Preferred Name里面填入你的英文名字。
4. SSN(Social Security Numbers)是美国公民的个人社会安全编号,国际学生都没有此项,不要以身份证号或其他证件号码代替。
5. Early Decision(早录取)是美国部分顶尖大学提供的一种录取方式,它有着比一般申请更早的截止日期(一般在11月左右),并且在12月的时候就能够知道结果。类似于我国高考填志愿的提前录取,若学生收到了某个学校的早录取,则必须接受该学校的录取,而不得接受其他学校的录取,除此之外早录取与普通申请没有不同。
6. 在填写日期的时候,一般在空格下面都有格式提示,如month/day/year,必须按照该顺序进行填写。有的学校还有位数限制,例如month/day/year(xx/xx/xx),意思是月、日和年均用两位数进行填写,如01/01/82(1982年1月1日)。
7. 部分美国顶尖大学在申请的时候不用确定一个专业,可以填三个左右的意向专业即可。
8. 美国高中是四年制,从小学一年纪开始算,高中四年是9到12年级,分别对应的是国内学制的初三到高三。
9. 在填写奖项、活动等项时,若内容较多无法在申请表中完成,可单独附页,或通过简历来表达,并在该空白处填写"Please refer to my resume/the additional paper"等加以说明。
 
推荐信表格
大多数顶尖的美国大学要求两种推荐信:一是学校报告(School Report),由Couselor(类似于国内的教导主任等角色)填写,二是教师推荐信,由任课教师提供。
注意事项
1. 推荐信表格分为两个部分,前面是由申请人填写,后面是由推荐人填写,注意区分笔迹。
2. 由推荐人填写的部分包括一些问题回答和一个表格填写,表格必须进行填写,而如果已经有个额外的完整的推荐信,可以不必对问题一一进行回答。
 
财力资助申请表(Financial Aid
美国大学给予国际学生的经济资助中,奖学金(Scholarship)一般不需要专门进行申请,而对于那些少数提供财力资助(Financial Aid)的学校,都必须填写一份由大学委员会(College Board)统一制作的国际学生财力资助申请表(International Student Financial Aid Application)
注意事项
1. 该表格对家庭收入、支出、资产都有着非常详细的调查,应尽可能如实地填写。
2. 在填表的时候注意不要出现前后不统一的情况,如一年的家庭总收入和总支出明显不符合等。
3. 因为财力资助(Financial Aid)是根据需要发放的(Need-based),因此一个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申请的结果。不过,由于中美经济水平的差距,大部分中国学生都需要财力资助才能就读这些花费巨大的美国顶尖大学。所以,在填表的时候应尽量如实填写。
 
国际学生财力担保表格示例
根据美国移民局的规定,大学必须收到了学生合乎要求的财力担保后才能对国际学生发放用于签证的I-20表格。财力担保表各学校可能会略有区别,例如Financial Statement、Fiancial Affidavit、Financial Verification等。
注意事项
1. 该表格需要申请者、担保人各自的签名。
2. 表格上可能会要求银行的官方签字盖章,但由于中美银行制度的不一样,一般情况下,提供盖章的银行存款原件即可,不需银行官方在表格上再签字盖章。
3. 如要求公证,大多数情况有官方的银行存款证明可忽略该步骤,不过部分学校强制要求,需要做一个公证(公证内容根据学校要求可能会有不同,例如存款公证、担保人公证、担保人与申请者关系公证等)。

此论文免费


如果您有论文代写需求,可以通过下面的方式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客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