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
网站地图
Personal Statement Motivation Letter Application Letter recommendation letter Admission Essay
返回首页

如何写出一份满意的留学文书

论文价格: 免费 时间:2018-12-10 17:32:10 来源:www.ukassignment.org 作者:留学作业网
        想要申请欧美国家的高校,肯定是需要写留学文书的,而且在很多时候,留学文书比成绩更重要。写留学文书和写毕业论文有些类似:都需要提前很久做准备,然后用写好的写作状态去完成。我相信大多数准留学生都具备写作英语短文的能力,所以留学文书的关键是写什么内容,以及写作技巧的运用。当然啦,要写什么内容,不需要立刻做决定,可能等一段思考时间后再确定。下面我们就谈准备阶段如何做,才能写出一份满意的留学文书。
•直观变换或视觉群
  在纸上写出4-5个主题。围绕每一个主题词,粗略记下任何事件、技能、价值、兴趣等的词语所隐含的意思。每个粗略记下的新词都将暗示其它词语。按照各自的指意,用线将每个新词与相关的词连接起来。按照这种方法,就可以深刻理解最有价值的事物和各个主题之间的内部联系。开始撰文时,上述技巧非常有用。
•按照自传的时间使用简历
  简历可以辅助记忆,成为写作素材。仔细思考简历中的每一部分,回想职业生涯赋予你每一阶段的挑战、突破、改变等。回想、写出所列成就的详细信息,以及简历中没有涉及的各项成就。这或许能成为写作的好素材。因为许多简历是按照时间的顺序记叙的(比如,职业进展、取得的最大成就等)。这项练习能够成为有用的材料,创造时间框架,帮你掌握写作的进展。
•随意列表
  思维不能受到句子和段落的条条框框束缚。你应列一个简明的清单,包括:最喜欢的音乐,最糟糕的工作,所取得的最大成就,最愉快的假期,有别于他人的品质,受到朋友喜爱的特点,童年时最不同寻常的事,教育,家乡,出国旅游,兴趣爱好等等,都可以作为写作技巧的初步热身。然后,再进一步查找彼此间的联系。或许在列表中,成就已经包含了有别于他人品质的各项内容。
•记录各个想法或对话
  进行写作练习时,如果发现有什么障碍,录音机则能够将你的想法调出来。自行录制有关生活或目标的即兴演讲,或者同学询问你一些基本的生活问题,作为他或她的调查内容时,录制你们之间的对话。抄写这份录音,去掉多个“嗯”和“就像”,那么这种粗略的写作素材或许很有用。
•意识流写作
  意识流写作,又叫“自由”写作。意识流写作只需将头脑中的任何想法潦草而流畅地记录下来(即使所有这些都只是赘述),因此,是一种很少使用写作技巧的写作方法。这或许听起来很奇怪,但你会发现,写出的所有毫无意义的冗词,不经意间产生的观点、想到的词语、深刻的见解等,实际上或许体现在你的文章中。尽量将这些观点、词语、见解组织成有联系的几组。在最低限度内,这一技巧能帮你克服无从下笔的焦虑。
•记日记
  没有什么比日常有规律的训练更能使你进入写作状态。每天抽出点时间,在不受打扰的情况下,进行15分钟至半个小时的写作练习。记录前一天的所思所想,自己的梦想,经历等任何事情,但要坚持做下去,不受干扰。要避免流水账似的记录。练习时,要在每段的结尾做总结或陈述重要性。深思熟虑的写作是能够通过学习养成的一种习惯。
  因此,开始撰文之前,上述各点将把你带入写作状态。无论以什么形式,你只需将所思所想写出来,使它们变得更加具体、充实。同时,这些想法也为你的原创提供了书面素材。换言之,写作是一种思考方法,一种反思。思考后记录在纸上(或呈现在屏幕上),越快养成这种习惯,就会越快地成文,文章也变得严谨、有序。

此论文免费


如果您有论文代写需求,可以通过下面的方式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客服
如果发起不了聊天 请直接添加QQ 923678151
923678151
推荐内容
923678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