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
网站地图
Personal Statement Motivation Letter Application Letter recommendation letter Admission Essay
返回首页

英国留学文书,真的很重要吗?

论文价格: 免费 时间:2020-05-14 14:54:54 来源:www.ukassignment.org 作者:留学作业网
很多同学在申请英国学习的时候,没有充分认识到申请文书的重要性,很多同学以为只要把TOEFL、GRE、GMAT、TSE、IELTS 或者LSAT之类的考试获得很高分数,就可以顺利进入自己想去的学校。实际上,留学文书的重要性和考试的成绩是处于同一级别的!因为申请文书是英国大学了解申请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个人贡献以及个人能力的唯一方式。而GRE、GMAT等考试的成绩主要是用于体现你在语言上和能力倾向方面的信息,对你的个人能力,专业知识,根本不能体现出来!同学们如果只在考试成绩上下功夫而忽视了我们的留学文书,这是万万不可的,极有可能与我们的英国名校失之交臂!那我们的留学文书应该怎么写,才能更容易被录取呢?

 

(一)要突出自己的专业学术优势

首先,要突出自己专业学术优势。例如专业课成绩优秀,相关研究能力突出。如果获得过奖学金,一定要像在优势突出原则中写的那样,要注明是在多少人的竞争中拿到的。并且,突出自己的实践经历。要注重撰写过往实习、研究经历如何锻炼自己,让自己成为更有竞争力的申请人。其他内容则是需要根据每个人独特的过往经历来进行挖掘和撰写的。一篇个人陈述,就是一张量身定做的名片,展现你的专业技能和知识就可以使得你的文书成为一块有用的敲门砖。最重要的是,要体现自己对于所申请专业的理解和认知,如写推荐信的时候尤其要以授课老师的口吻对你过往的表现和经历做出评价,可以通过事例说明你如何解决问题。从授课老师第三方的角度评价你的专业能力和表现,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支持你的申请。

 

(二)突出自己的优势

可以展现自己有什么优点,比如:成绩优秀、细心谨慎、勤学上进等等。最重要的是,这些优势必须要有例子加以佐证。比如你获得过奖学金,或者荣誉和学术奖励,你要突出你的奖项的级别,获得的人数,以及你是在多少人的竞争中获得了这一个奖项。这对你的录取是有极大帮助的。

 

(三)语句不强求优美,但必须通顺易懂

在申请文书中,对于文章语句的优美我们其实不用太过于注重,但是,对于文章的内容,我们必须要用正确的语句把自己要说的事情表达清楚,比如你要表达的事情的连贯性,主线是否清晰,注重这些方面比单独注重语句优美更有用!如果你可以让招生官看出你除成就以外的东西,比如怎么思考事情,怎么解决问题,怎么与他人相处,怎么理解这个社会就更好啦!一篇优秀的文书能从小事见大人性,大道理!


此论文免费


如果您有论文代写需求,可以通过下面的方式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客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