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
网站地图
澳洲代写assignment 代写英国assignment Assignment格式 如何写assignment
返回首页

“汉堡式”Assignment写作方法介绍

论文价格: 免费 时间:2018-12-18 17:29:34 来源:www.ukassignment.org 作者:留学作业网
      Assignment的写作是没有什么详细模板的,因为不同类型的Assignment差异较大,能够应付多种Assignment的模板都比较简略,在实际写作中作用不大。但Assignment写作也是有套路可言的,掌握写作方法,能够大大提升写作效率,特别是在期中期末Assignment扎堆出现时有奇效。下面我们就介绍一种写Assignment的常用套路:“汉堡式”写作方法。Essay指导 。
 
      大家可以把写Assignment当做一个汉堡包。想象一下汉堡的各个部分:顶部有一个面包,底部有面包。在中间,放上牛肉饼。
 
     你的介绍就像宣布这个主题的上面的面包片,你的支持段落是中间的牛肉,你的结论是底部面包片,支持一切。调味品将是具体的例子和插图,可以帮助澄清关键点,让你的写作有趣。
 
     每个部分都需要存在:如果你的汉堡中间没有牛肉,你就会留下两片干面包。
 
      The Introduction
      您的介绍性段落向读者介绍了您的主题。 例如,你可以选择写一篇题为“技术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的文章。 用钩子开始你的介绍,吸引读者的注意力:“技术正在接管我们的生活并改变世界。”
 
      在您介绍了您的主题并吸引读者之后,您的介绍性段落中最重要的部分将是您的主要想法或论文,“小海鸥手册”称之为声明,介绍您的要点,确定您的 话题。 你的论文陈述可以写成:“信息技术彻底改变了我们的工作方式。”
那么,你的介绍的最后一句将是你的论文将涵盖的一个小概述。 不要使用大纲表格,而是简要说明您打算以叙述形式讨论的所有要点。
 
      Supporting Paragraphs
      延长汉堡包论文主题,支持段落将是牛肉。这些将包括支持您的论文的精心研究和逻辑点。每个段落的主题句可以作为迷你大纲的参考点。主题句通常在段落的开头,陈述或暗示段落的主要思想(或主题)。
 
      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学院展示了如何在四个不同的主题上写下四个不同的支持段落:描述美好的一天;储蓄和贷款以及银行倒闭;作家的父亲;而且,这位作家的戏剧表演。 Bellevue解释说,根据您的主题,您的支持段落应提供丰富,生动的图像,或逻辑和特定的支持细节。
 
      前面讨论过的技术主题的完美支持段可以借鉴当前事件。在2018年1月20日至21日的周末版中,“华尔街日报”发表了一篇题为“数字革命推动广告业:老卫队和新技术员工之间的鸿沟”的文章。
 
      文章详细描述了世界上最大的广告代理商之一如何将麦当劳的主要广告帐户丢失给相对新贵,因为快餐连锁店觉得老牌机构“不善于利用数据快速制作在线广告和目标其客户群的一小部分。“
 
      相比之下,年轻,时髦的代理商与Facebook Inc.和Alphabet Inc的Google合作组建了一个数据专家团队。您可以使用这个新闻故事来说明技术 – 以及对理解它并能够使用它的工人的需求 – 正在接管世界并正在改变整个行业。
 
      The Conclusion
      就像一个汉堡需要一个耐用的底部包含所有成分,你的文章需要一个强有力的结论来支持和支持你的观点。您也可以将其视为检察官在刑事案件中可能提出的最终结论。当控方试图加强她向陪审团提交的证据时,审判的结束论点部分就会发生。即使检察官可能在审判期间提供了坚实而有说服力的论据和证据,但直到最后的论点,她才将这一切联系在一起。
 
      以同样的方式,您将在结论中重述您的主要观点,与您在介绍中如何列出它们的顺序相反。一些消息来源称这是一个颠倒的三角形:介绍是一个正面朝上的三角形,你从一个短的,尖锐的尖点开始 – 你的钩子 – 然后稍微散开你的主题句子并进一步扩大你的迷你外形。相比之下,结论是一个颠倒的三角形,首先是广泛审查证据 – 你在支持段落中提出的要点 – 然后缩小到你的主题句子并重述你的勾引。
 
      通过这种方式,你在逻辑上解释了你的观点,重申了你的主要观点,并最后回应主题。

此论文免费


如果您有论文代写需求,可以通过下面的方式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客服
推荐内容
  • 新加坡留学生Assignme...

    本Assignment主要介绍了天然气ESNAAD公司,讲到了它的人力资源管理,以“我”的角度讲述了工作灵活这一概念。为阿联酋和周边国家的海上石油和天然气工业的......

  • How to write A...

    核心提示:How to write Assignment? 如何写Assignment?怎么写Assignment report?Students report......

  • 国外大学常见的Assignm...

    本文将详细说明国外大学较为常见的assignment类型,research essay的具体写作步骤。...

  • 留学英语Assignment...

    对于各位海外留学生而言,assignment是留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assignment的完成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留学学业的好坏。所以,留学生作业网就assi......

  • 英国assignment内容...

    本文将给与一些英国留学生assignment的写作建议,帮您完成出色的assignment写作任务。...

  • 荷兰经济类论文指导assig...

    贸易政策选择是由一国经济结构特别是产业结构演进内生决定的。在经济全球进化中,日益激烈的国际竞争会进一步强化贸易政策的产业政策属性。贸易政策应该更多地用于促进产业......